close

前幾天接到Kin的邀請

去他家試新菜式

一向都知道Kin的廚藝不錯

所以今次也很期待

大約十一點多到了

已經看到桌上放着幾道菜

看到之後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

我在客廳悠閒地看了一會電視

而Kin還在廚房默默努力

一碟碟香噴噴的料理端出來了

先提一下

Kin做的泰國菜真的很好吃!!!

完全對我胃口!!!

 

 

這個是玉米羹~裏面是有蛋花冬菇的哦

很好喝~我喝了兩碗

photo4    

 

這是白雲鳳爪

好像是Kin第一次弄??吃上去不錯~有水準哦!!

賣相不錯,味道也不錯!!!!讚!

photo3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泰式生菜包啊!酸酸辣辣還帶點香料的味道,再配上清爽的生菜,吃下去完全是絕配!

在其他泰國餐館也吃不到這種味道

上一次吃完後實在讓我回味無窮

photo1  

 

 

甜品側有芒果糯米糍~~

剛剛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在街上買的

原來是Kin自製,實在讓我呆了

不過可能季節不對

裏面的芒果有點酸

不過還是很好吃的~

因為太飽的關係

我帶了兩個回家吃了

photo2  

 

這個午餐非常豐富哦~

Kin拿手的當然不只這幾樣啦~

青木瓜沙拉也是我的首選啊

 

沒錯,那是我的手

fghjk  

 

在夾什麽??

哦~那是明太子雞蛋卷~

總不能什麽都不做吧

於是我把家裏的明太子帶過來做了這個

雖然賣相不太好

有好好的卷着的!!!

仔細看的話有點黑黑的在裏面

那是紫菜

做法非常容易~

1)一個平底pan (不一定要買雞蛋卷的pan~普通的平底pan也可以的了)

2)雞蛋2-3個

3)包壽司用的紫菜~(Karen建議不要用味付紫菜,因為明太子本來味道就很重了)

4)明太子兩條

5)適量的油(如果怕粘底的話下多一點點油是可以的哦)

由於Karen我不是高手,所以器具上除了要一雙筷子之外,也需要一些較扁平的餐具輔助哦,例如是餐刀之類的~這樣就容易很多了

    把pan燒熱後就下點油,然後就把蛋漿倒下去

    把紫菜和明太子放在上面

    然後再慢慢卷起來~就可以了

    配上香噴噴的米飯就更好吃了~一條雞蛋卷可以吃上一碗飯了w

 

總括而言,我真的非常滿足~~

下一次會是我下廚了

由於Karen和Kin都喜歡吃辣的

所以下次會煮韓國菜哦~

 

written by

肚子很飽的Karen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如果想要食譜的話

歡迎留言問我們拿哦~

arrow
arrow

    Kin AND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