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了超市看看,在尋找我煮食的靈感 =D

當我想到要煮什麼東西的時候,我跟Karen說 明天煮日式青瓜蟹籽沙律 XD

他竟然說不吃沙律

好吧~就今天煮給自己吃XDXD

日式青瓜蟹籽沙律  

PS 我覺得日式青瓜蟹籽沙律的重點是丘比沙律醬XDXD(love it ~~

食譜:

材料:(2人分量)
蟹籽       50克
蟹柳        8條
日本溫室青瓜 1條
丘比沙律醬  適量

做法:
1. 青瓜洗淨,去籽,切絲,放在碗中。
2. 蟹柳切絲,放在青瓜上。
3. 加上沙律醬。
4. 加上蟹籽。

written by

 

自我感謝良好的Kin

arrow
arrow

    Kin AND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