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en我終於凱旋而歸啦~

完了Chem的筆試後,簡直是解脫了!!!!!

儘管考得不是理想

但是有盡自己的努力就心滿意足~

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

社會上仍有很多的途徑哦

 

先不說這個XD

我這幾天都不寫blog

到底做了些神馬?!

嗯......

 

首先呢,我考完後就跑去造護照

因爲預約全都滿了

只好用EPS機

但是!!!!

原來只能18歲才能用啊....

我還差幾個月啊!!!!

之後怎麽辦??

我等等再説XD

 

之後就跟朋友去逛街了~

買的東西並不多

就是買了這條頭巾!!!!

實在太喜歡了!!!!

photo4  上面印的是民族風的圖案,非常漂亮!!!只是港幣$15,質料非常好!!

 

然後逛多一會後

我又去吃牛一了

今次去吃的湯底也很好吃~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番茄濃蝦

這是三文魚豆乳湯,也很香啊~

奶白色的湯,味道其實也很濃的,而且跟牛肉一起吃,出奇的配呢

photo5  等待沸騰的一刻.......

當然也是吃得飽飽的

跟朋友一邊散步和聊天一邊消化

也很開心呢

一天就這樣過去~

(24/4/2014)

-------------------------------------------------------------------------------------------------------------------------(這是分割線~)

說起護照那邊

因爲預約全滿了

加上我還沒年滿18

只好第二天一早起床去排隊派籌號

前一天淩晨4:30起床

這天又要淩晨5點起床

實在是睡眠不足

鬧鐘響的一刻

很想裝聽不到呢QAQ

但不造護照

就不能去韓國旅行啦

只好硬着頭皮去了.....

6點鐘開始到11:30am才把所有程序完成

可是我已經崩壞了

午飯都沒吃

回家就撲去床上補眠

大約6點半就出門

去跟好久沒見的朋友吃個飯,逛一下街~

加上有兩個朋友同一星期生日

所以也一拼慶祝了

晚餐是~~~~~~~放題~~~~

unnamed (1)  這個極力推介,真得很好吃!!!蠔上面蓋着一層薯茸~雖然會很容易飽,但真的很不錯XD

 

 

photo7  這張我無影手了XD就只有魚生是看得清的~~~

 

最後一起跑去拍大頭貼~

令我完全感受到青春的味道

 

(25/4/2014)

-------------------------------------------------------------------------------------------------------------------------

嗯....

昨天呢....

可以說是呆在家裏一整天XD

實在是很累~

所以在家休養~XD

而期間我也弄了些小手工

就是造房子~~~

unnamed  這是其中的小床~~還不錯吧

就是無無聊聊的過了一天~

這就是我昨天的生活~

(26/4/2014)

-------------------------------------------------------------------------------------------------------------------------

晴朗的今天

實在是很熱......

但是還是跟朋友約好了去逛跳蚤市場~

雖然沒有拍照

但是那裏賣的東西都是很有個性和特色的~

那裏有幾間民族小店

完全吸引了我的眼球!!!!

然後我們出發去第二個地點逛

可是沒什麽逛的

因爲很多都是名牌

我可買不起哦XD

於是就乘bus回到離家較近的地方吃飯

整個車程裏

我和朋友都大開眼界

本來還打算睡一下的

但沒有睡實在是太好了!!!

沿途的風景算不上是很漂亮

但是也看得我們賞心悅目

經過的地方我們都有睜大眼球看清楚

有被廢置的學校,廟宇;有新落成的房子,設施

那些風景

不是我們平日能在市區看到的

而且我曾經也住在附近

看到那裏的轉變

我也不禁嘆了一口氣

當你不在的時候

很多時候,很多東西

都在慢慢的轉變

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呢。

 

作爲城市的孩子

我們還年輕

更應該趁着自己有氣力的時候

去見識和探索這個世界

我們的blog name是  ‘東奔西跑的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不只是停留在一處

而是要用我們一雙腿,東奔西跑,去不同的地方看更多!!!!!!

 

written by

萬分感嘆的Karen

ps.這一刻,我正在根治我的黑眼圈問題,敷眼膜中~~

 

 

 

 

 

arrow
arrow

    Kin AND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