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

不知道大家今天都做了什麽呢?

而Karen我今天有大半天也在家裏渡過

這兩天早上起來的時候頭也有點痛

睡眠不足?睡眠質素不好?

兩種也不是啦....

相反,

應該說.....我睡得太多了

很欠打是不是XD

吃了顆頭痛葯就沒事啦~

然後上網查,這個現象應該是叫做 ‘睡醉’

睡得太多導致生理時鐘顛倒了

幸好有萬能的止痛葯,

我才能安然無恙的坐在電腦面前寫blog~

 

吃過午飯後就出門去買生日禮物給我的好姐妹

星期五就是她生日了~

可喜可賀!!!!又長大了

買了一把Ukulele和DIY的小屋(製成品後期補上吧XD)

當然是跟另外兩位姐妹一起買啦~

而且三個人也好辦事,小屋大概能夠兩天就能起貨了

希望壽星女會喜歡

其實我們的友情故事很迂回曲折的XD

找天說一下吧

 

買完後就去找我可愛的表弟一家吃飯去~~

小表弟幾個月沒見

都長牙齒了

而我都開始老化了

好了,不說這個了QAQ

我們今天吃的是fusion菜哦,很有特色,味道也很好!!

photo1  

這是蘆筍雞肉番茄石窩飯,番茄醬有著蒜和洋蔥的味道,吃起來更可口哦!!而且先讓飯放一下,就有飯焦的了,可是我們太餓...就直接吃了XD

 

photo2  

白汁海鮮香草意大利面,其實味道也不錯的,還有蟹子作配搭,很新鮮的感覺。不過我就不太喜歡白汁這類,因爲有陰影嘛.....

 

photo3  

這是雞肉+辣肉腸芝士薄餅,雖然看上去不錯,不過Karen就覺得這個一般了,但是上面的辣肉腸很好吃=w=

 

吃飽飽後,

當然要吃甜品啦!!

因爲媽媽身上有一張Haagen Dazs的雪糕卷

所以就跑去吃了

 

photo4  

這個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6種味道

我很喜歡綠茶味的~

因爲綠茶的味道很濃

其他牌子的也沒Haagen Dazs的好吃!!!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嗎...?XD

 

photo5  

下一秒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嗯~下星期我也要開始上班了

總是呆在家裏無所事事也不好吧

不如出去見識一下世界

學更多的知識

還是那一句

我們還年輕

要趁著還有力氣的時候去見識更多!!!!

大家一起努力吧!!!!

 

Written by

熱血沸騰的Karen

arrow
arrow

    Kin AND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