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現在真的為DSE畫上一個句號了。

最後的英文oral都完結了

現在。。。

自由在向我招手!!!!!!!Hello FREEDOM!!!!

因爲這幾天都比較忙碌和有點累

所以都有好幾天沒打blog了

這幾天要間中回學校練習

所以也沒有什麽特別的XD

可是

近來很熱氣和晚睡

導致扁桃腺發炎了

很痛啊QAQ

還記得中三的時候扁桃腺發炎去看醫生了

醫生還在我的屁屁打針。。。

坐的時候還真的有點辛苦

 

說回正題吧XD

前天突然很想吃綠茶味道的東西

於是就在Youtube找不同的甜品教學

偶然看見馬卡龍~

然後昨天就拜托老媽幫我買綠茶粉,杏仁粉和糖霜了~

吃了個飯後,

就叫上我的好朋友一起製作了~

一開始還是很順暢的

就是打蛋白時出了錯誤!!

最後整個失敗了

沒錯。。。就是FAIL!!!!!!

烤出來不是馬卡龍

而是曲奇QAQ

macaron  這是還沒進烤箱的樣子~

雖然很像很不錯

但是放了半小時有多都還沒有乾的跡象QAQ

只好硬著頭皮放進去

製成品沒有拍照啊....因爲受打擊了QAQ

不過!!

做甜品就是要從失敗吸取教訓

然後才能做出好的甜品哦!!~

所以明天會再接再厲!!

 

告訴大家

其實Karen的老媽是甜品家一名

可以說是我師傅吧XD

雖然我很貪吃。。

但總是喜歡在旁邊看她製作各樣的甜品

媽媽的番薯麵包,豆腐凍餅,巧克力曲奇等~~

我也很喜歡啊!

大家也一起來製作自己喜歡的甜品吧!!

母親節快到

我也要開始準備啦~~

 

written by

心情大好的Karen

大家留意哦~

如果要製作馬卡龍的話

蛋白一定一定要企身的!!

否則就會像Karen那樣烤成曲奇了

arrow
arrow

    Kin AND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