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做過義工~但Kin 做的義工不是普通的義工 是做一個電腦維修義工~

我不是幫陌生人維修電腦 是幫朋友 朋友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維修OR組裝電腦 

說起來我已經做了很久 由當初只是不想朋友被電腦店的人騙錢(kin住的地區 很多無良電腦鋪)

直到現在當有人問我有關電腦的問題 我都會解答 還會幫他們維修 不過我覺得幫人使用了我太多

時間了 現在的假期基本上都是幫朋友有關電腦上的問題~(這是令我對電腦開始沒慶趣的主因)

甚至我的whats app 90%都是有人在問電腦問題(karen 除外  我覺得有些煩厭但又不忍心拒絶(算了~

 

但我最大的慶趣是改裝電腦((矛盾))近來我DIY了一套水冷系統:D

DIY  

其實我想水冷缸 是一個魚缸XDXD(我想多了)

我想休息一下~

 

沒上班都累透的Kin

 

arrow
arrow

    Kin AND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