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無常,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有幾多是有意義?

一想到我快要踏進社會做事,我就感覺不爽。

香港人每天就過著一些每天重複的工作,每天上班都是搭上這輛罐頭中。

每天都住在一個火爐中,悶熱的空氣存在每一個人的家中,空氣混濁得無法呼吸。

每天就是為了梁振英政府努力,可惜我們抱著多大的理想多大的夢想,都一一給一男子由可能變成不可能,

是中共的好事??我們每天為著理想奮鬥,每一個香港人都努力工作支撐這個社會,可惜香港人集體的成果都要給無能的政府

白廢,50年不變? 操! 香港人常常說 普選!普選!有屁用?中共每一日都派大陸人佔領香港,普選的那天只怕好像烏克蘭

一樣,俄羅斯不費一兵一卒就吞併克里米亞。(這才是現代戰爭)雖然民主看來很好,實際上是多甚恐怖。但不怕我們每天依然

可以服侍土豪,直到永遠。 最可笑的是某日子女叫我帶他去買飲料,我會自然地說:「去藥房買。」 看着香港一間又一間的小

店被淘汰,變成了金店…… 我就知道「商」場就是「商」場,人情?文化?歷史?走開吧~ 

 

(後續

written by

對香港失望的Kin

arrow
arrow

    Kin AND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