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公主每天都在撒嬌

不是叫我摸摸她就是叫我陪她玩...

啊....對....

公主大人名叫榛子

現在都差不多3歲了~

帶她回家是還是一隻小豆丁

現在可是長大了很多了哦~

最喜歡睡的地方有幾個...

第一是我的床

photo2  臉都睡扁了!!!我暈!!

 

 

第二是袋子(全都被她壓扁了!!!)

hi  只要我沒把袋子放好....這孩子就會跑過去......一屁股坐下去....然後就變成這樣......

 

 

第三是櫃子的頂部

photo3  就像這樣....

 

 

第四....這個絕對讓我無語了!!!就是在我的作業上...

photo3  這場景可是讓我哭笑不得了

當時正在努力溫習....但她卻跑上來搗亂

然後她拿起筆來玩

看上去....溫習的應該是榛子才對!!!

 

告訴大家

公主在這個時刻已經在睡美容覺了....

而我還在悠閒的打blog

還有悠閒的玩乙女遊戲

嘛....我也要跟她學習學習呢

 

written by

自愧不如的Karen

arrow
arrow

    Kin AND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