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aren式咆哮)

今天又清楚地令我感覺到不懂日文是多麽難過的事

平日買東西大多都是日本貨品

例如是食物或是一些醬料等。

這些還是可以靠自己僅有的判斷能力去識別和嘗試

 

但是!!!!!!!!!!!!!!!!!!!

作為乙女遊戲愛好者的Karen

這些僅有的判斷能力根本是沒有用!

雖然是可以聽明白一點

但可是不足夠的

暫時只能玩有漢化的....

但不是所有的遊戲都有漢化

所以對我來説簡直是悲劇!!!!

 

看着沒有漢化,只有日文,而自己又非常想玩的乙女遊戲

我只能在它們面前倒地流淚QAQ

 

因此!!!!

公開試後

我要學習日文

為了我美好的將來(?)

我會全力以赴

終有一天我會把自己想玩的乙女遊戲全都攻略掉!!!!!

日文!!你難不到我的!!!!!!!!!!!

 

written by

心懷萬分遺憾和傷感的Karen

 

ps.我近日在玩Wand Of fortune....當然是漢化的OTL

實在是很好玩,值得我把所有路線都走一遍

心情好的時候就打一篇心得吧

arrow
arrow

    Kin AND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