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啦 畢業啦

  呼~ 在學的時候住住都覺得上學是一門非常麻煩的遊戲~但只需要守遊戲規則

就可以順利道過每一天~慢慢 上學就變沉悶 甚至會想出外工作比上學更充實

直至今天 DSE完結(karen還有英文口試) 人生其中一個階段要填上句號(嘆~

忽然覺得空虛 沒了害怕遲到 害怕忘了做功課的日子 可能 人就是這麼犯賤

  昨天回校穿畢業袍拍照的時候 我還呆呆的 根本不知原來已經要畢業了

好像一切都發生太快~(算吧~

  近來我辭去有關電腦的工作 因為有關電腦的工作太悶 經常坐下 又不能見其

他人 雖然工資較高 但我寧願做一個巴士司機 也不要跟電腦做朋友~(加上我

左眼有40度近視 右眼0度<我也不知道為可不平衡

電腦真是毒藥~

  嘿~正正就是在家中休閒 所以整天都在看東京暗鴉(東京レイヴンズ)

 

啊~~~嘿~好看真的~ 真的~   我喜歡這種畫風~           

今天到此~

希望Karen下次帶我食豐富大餐XDXD

Written by

 

口水滿臉的Kin

arrow
arrow

    Kin AND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